点亮慈爱灯 温暖冬日心——天星寺慈爱暖冬公益行动
发布时间:2024-01-30 23:52

   点亮慈爱灯,温暖冬日心。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的春节,让慈悲与关爱在人间传递,1月29日,会昌县天星寺开展了慈爱暖冬行动。


   本次公益行动,心缘法师带领天星寺爱心志愿者,慰问会昌县城老西北街困难群众,共20户困难户,给予每户300元慰问金、一桶油、一包米,并捐助一万元,作为扶助社区困难群众的专项资金,让大家感受到冬日的爱和温暖。


   天星寺慈爱暖冬行动,得到了各位爱心人士的支持,一颗颗爱心的融汇,燃起暖冬行动温暖的火焰,我们为每一份乐意付出的心感到欢喜、感恩,也为困难家庭能接收到这份慈爱的温暖,而感到无比的庆慰。


   大慈予一切众生乐,大悲拔一切众生苦。佛教不仅提倡出世的无苦之乐,也倡导把慈悲与爱传播到世间的每一个人,让世间的众生感受到温暖、友爱与和谐。我们奉送的不仅是物资,更是一份慈悲与爱,虽然物资的数量是有限的,但爱的力量是无限的,心怀慈悲喜舍,情暖鳏寡孤独。


   扶危济困、热心公益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爱心是可以在传递中壮大的,受助者接收到这一份慈悲,将来,他们可以把这份慈悲传递,哪怕是一句温暖的话语、一个暖人的笑容,也能把爱传递。通过传播爱心,点亮彼此的心灯,照亮他人,温暖自己;灯灯相续,灯灯相映。


1.jpg

2.jpg

3.jpg

4.jpg

中国佛教协会 江西佛教协会 赣州市委统战部 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