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寺协同区委统战部到八镜路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4-02-01 23:20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30日,章贡区委统战部联合区侨联、区知联会、永昌寺到八镜路社区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1.jpg

2.jpg

3.jpg

4.jpg

   在慰问过程中,区委统战部帮扶干部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并叮嘱老人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防火安全,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5.jpg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困难群众在生活上得到帮扶,而且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赣州永昌寺“惠济慈善”以倡导“人间佛教”实践为宏愿,怀大悲、行大愿、树大智,顺应时代发展、弘扬佛教宗旨、围绕服务社会应运而生。以“慈悲感恩、弘法人间、造福社会、济世大众”为宗旨,不断创新服务社会的方法路径,弘扬正能量,倡导新风尚,为提升佛教慈悲圆融宏博新境界贡献“惠济慈善”智慧。未来,赣州永昌寺将继续发扬佛教优良传统,提高社会服务水平,感恩知恩报恩,支持慈善公益,回报社会,利乐有情。


   来源:“赣州永昌寺”公众号

中国佛教协会 江西佛教协会 赣州市委统战部 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