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南县举办宗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暨“五好”宗教活动场所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21:42


为弘扬爱国爱教传统,教育引导宗教界人士正信正行,全面建设“五好”宗教活动场所,以良好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0日,赣州市定南县召开宗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暨“五好”宗教活动场所建设推进会议,全县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临时活动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性宗教团体《关于崇俭戒奢的共同倡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五好”宗教活动场所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现场教学阶段,与会宗教界人士来到天九苏区盐道开展红色教育,重走苏区盐道、重温革命历史,追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2.jpg


      与会宗教界人士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感党恩、凝聚人心跟党走,扎实做好“五好”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工作,用实际行动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同心赣南公众号



中国佛教协会 江西佛教协会 赣州市委统战部 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