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尹林春到永昌寺检查“五好”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9 10:01


1.jpg


8月17日,赣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尹林春到永昌寺督导检查“五好”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工作,市委统战部二科干部田承军随同。


2.jpg

永昌寺是市委统战部监制、发布的“五好”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宣传栏全市首个亮相点。

尹林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部署,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持续提升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宗教工作新局面。


3.jpg

尹林春与永昌寺方丈继德法师进行了深入交谈,认真听取寺院情况介绍,对永昌寺一直以来坚持爱国爱教、促进社会和谐、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要继承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发挥好桥梁纽带和代表人士作用,运用佛教教义教规中蕴含的积极因素,团结引领信教群众拥党爱国、守法遵规、正信正行。进一步健全完善寺院内部规章制度,深入挖掘简朴节约的教义教规,扎实开展崇俭戒奢主题教育活动,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赣州永昌寺公众号



中国佛教协会 江西佛教协会 赣州市委统战部 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