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远县莲花寺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9:30

高巘

                                                              

九九重阳,孝亲敬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值此重阳佳节,在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和县佛协的关心指导下,安远莲花寺践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精神,在高排村尧赓屋老年活动中心开展重阳慰问老人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5190732.jpg

                                                  

县民宗局廖淑华等领导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起居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安远县莲花寺住持高巘法师代表莲花寺向尧赓屋的八十多位老年人捐赠慰问金10000元,矿泉水480瓶及结缘品100份,并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福寿安宁。


微信图片_20211015190829.jpg

 

《六度集经》:佛告诸比丘:“吾世世奉诸佛至孝之行,德高福盛,遂成天中之天,三界独步。”

半年来,安远县莲花寺在高巘法师的带领下,道场重现光辉,并积极开展慈善公益活动,为社会和谐贡献佛教界应有的责任。

县佛教协会办公室主任郑隆棠、高排村村委书记唐林榕等参与活动。


中国佛教协会 江西佛教协会 赣州市委统战部 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